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B COO桑德伯格赴检察长闭门会 解答隐私保护疑问

2018-06-22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FB COO桑德伯格赴检察长闭门会 解答隐私保护疑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