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连发全员邮件:有内鬼破坏公司生产

2018-06-19 08:13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连发全员邮件:有内鬼破坏公司生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辞职。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季度安全报告:平均每538万公里仅出现一桩事故

据腾讯科技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了自己的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时,平均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在没有启动Autopilot的情况下,每行驶309万公里​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这两项数据均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优秀得多。

特斯拉:全系列车型目前均标配自动驾驶功能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称,所有特斯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将作为一个标准功能捆绑在一起,现在比之前的选择成本更低,其中 Model 3 标准版现价 3. 95 万美元。

美e康福定制开发马斯克急需的“火星糖果”

2018年7月11日,“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突然来华!他创建了特斯拉公司;创建了SpaceX公司服务移民火星;创建了“Boring Company”隧道公司;启动了人工智能项目OpenAI;创建了“神经墨水(Neuralink)”公司。今年5月,他向全世界宣布,要开糖果公司,研发生产火星生存需要的“火星糖果”。“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熟悉的领域,正是“美e康福”这个有医药生物专业平台的擅长!假设“钢铁侠”开发糖果?只能给机器人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