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半导体业务总裁:不会放弃数据中心业务

2018-06-13 16:50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通半导体业务总裁:不会放弃数据中心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

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竞购,最终高通笑到了最后。 &n...

高通骁龙653/626/427正式发布:均支持双摄像头,QC3.0快充

10月18日消息,芯片厂商高通今日在中国香港发布三款处理器新品,分别为高通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三款产品均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4倍。此外,对双摄像头的支持已从骁龙800系列拓展至骁龙600系列和400系列。▲高通发布的新产品骁龙653、626、427此次推出的骁龙653处理器是高通面向中高端市场定价为300美元以上的652处理器升级版,626是面向中端市场定价为150-250美元区间的625处理器升

以客户需求为核心 按需定制 打造绿色节能的超融合数据中心

——访书生集团创始人兼书生云CEO王东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日益呈指数级增长,为数据中心领域也带来了诸多变化,也迸发出众多的新概念,如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服务定义数据中心、超融合、云架构等等,对此书生集团创始人兼书生云CEO王东临告诉记者,这些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产物,以书生云为例,书生云以技术为导向,贴近市场超,研发的超融合产品目前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十亿大单更是让书生云在超融

高通近 40 款芯片被曝出泄密漏洞,波及数十亿部手机

据 EETOP 论坛报道,英国安全业者 NCC Group 公布了藏匿在逾 40 款高通芯片的旁路漏洞,可用来窃取芯片内所储存的机密资讯。高通已于本月初修补了这一在去年就得知的漏洞。根据高通安全公告,这一漏洞属于 ECDSA 签章代码的加密问题,被高通列为重大漏洞,影响超过 40 款的高通芯片,可能波及多达数十亿台的 Android 手机及设备。

骁龙710/730什么时候出?骁龙710/730规格参数曝光

高通骁龙700系芯片是高通今年二月份宣传的全新移动平台,很显然700系芯片定位高通骁龙800系和600系之间,主要带来的是强化AI性能和整体功耗

高通前 CEO 放弃私有化计划

一年前被高通董事会被踢出的前主席兼 CEO Paul Jacobs 披露,已放弃收购高通的计划,转为集中发展其近期收购的初创企业 Xcom Labs。Jacobs 去年离开高通时,曾表示正筹备融资,希望把高通私有化,因为该公司当时市值为 680 亿美元,相对于盈利能力,估值偏低。

施耐德电气推出Galaxy V扩展系列不间断电源(UPS)

为大型数据中心提供可扩展功率密度和高能效电源保护.模块化设计以及500kW至1500kW的功率范围,可同时实现负载增容并提高冗余度.与锂离子电池集成可实现快速放电/充电,简化电池运维并减少碳足迹.高能效的E变换?操作模式中国北京,2017年 7 月 10 日——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Galaxy V扩展系列不间断电源(UPS),为数据中心和工业领域各种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提供高密度、高能效的电源保护。灵活、?

高通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 创业界低耗记录

据DoNews报道,近日,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QCA64x8 及QCA64x1,可带来10+ Gbps网路传输速度、如同有线速度般的迟延表现,以及延长的装置电池续航力,创下业界低耗电新标竿。

2009首届数据中心经理年会即将召开

7月24日消息,由比特网承办的首届数据中心年会暨2009数据中心运维论坛即将在8月27日召开,届时,来自各行各业的数据中心经理和相关的负责人将汇聚一堂,一起针对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运维等方面的话题进行讨论。

高通并非专利流氓 靠持续创新积累专利技术

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里包含了众多方面的专利技术。整个手机行业可以说是科技集成度最高、专利最为密集的领域之一。业内企业只有通过对专利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大量投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仅仅将专利持有者指责为专利流氓作为滥用他人创新成果的理由,这其实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高通作为通信行业举足轻重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 13 万件。当今每一部手机里都有高通的技术,其中很多基础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