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动售饭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担心点的外卖凉了?自动售饭机了解一下

2018-06-0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上班族经常会遇到此类问题:中午吃什么,哪里可以吃到饭,饭菜凉了怎么办?近日,昆明的一栋写字楼内出现了“自动售饭机”,用户预定好餐后工作人员就会提前把盒饭放到售饭机中,预定的用户通过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就可以取餐。值得一提的是售饭机具有保温功能,温度可以保持在60度左右。妈妈再也不用再担心我因为工作忙而吃凉饭了。

网友认为这并不能称之为自动售饭机,与其说是“自动售饭机”不如说是一个可以保温的机器,不过使用验证码取餐这点设计的就非常科学的,极大的降低了拿错餐的概率。还有的网友对机器的保鲜功能产生了怀疑,认为在夏天把饭放在机器内会变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