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8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发布会详情:MIUI 10正式亮相,MIUI 10有哪些新功能?

2018-05-31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 8 年度旗舰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而最先亮相的是MIUI 10,那么MIUI10 有哪些新功能呢?

据介绍,MIUI10 在通知栏等系统UI风格上,MIUI10 打破各个功能区域的分界线,使得界面风格更加具有沉浸感,更符合全面屏视觉体验。MIUI10还推出更加适合全面屏手势操作的全新任务管理手势。

在MIUI10 上,小爱同学将会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语音服务生态,用户将无需手动打开各个应用,一句话即可搞定,直达用户意图。比如可以使用MIUI10 的小爱同学驾车模式,可以在用户在开车时帮忙操作手机。点击屏幕即可下达语音指令,导航、接电话、回微信等操作都无需用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