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小米两周内路演启动招股 接近IPO人士称系谣传

2018-05-23 15:0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小米两周内路演启动招股 接近IPO人士称系谣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小米手机时钟背景更新:这下完美了

4 月 15 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大家反馈的时钟背景需求现已加入开发版,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小米4c多彩图赏:漂亮到心动

小米4c可以说是小米发布之前“泄密”最严重的一款产品了,甚至连雷军最近几天都在微博上自曝该机的各种功能和配置。具体来说,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六核心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版)。

小米终于变成了当年他所讨厌的品牌

8月25日,小米公司发布新品红米Note4,新的金属设计和899元定价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谈不上有多么逆天的吸引力。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小米这次高调的宣布了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同时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也大方的做出“年内卖出3000万台小米手机”的保证。中移动“包养”小米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我们可以对比一组国内品牌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华为达到1.09亿台(国内市场6300万台),小?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