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疑似先奸后杀

2018-05-11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备受关注的“空姐深夜打车遇害”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据警方通报,该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疑似弃车跳河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兴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大桥东侧护挡破口处跳入南水北调总干渠内,下落不明。

而滴滴官方则发出了悬赏百万寻凶的公告。据公告显示,犯罪嫌疑人名叫刘振华,身高 175 厘米左右,体态偏瘦,短发,年龄 27 岁左右,如有发现的群众可拨打电话报警。

据受害人家属李先生称,警方找到他女儿尸体时发现其下半身是光着的,身上有精斑,身中数刀,疑似先奸后杀。而事发前,受害人李某珠和其同公司室友的聊天记录也曝光。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李某珠曾说过“(司机)是个变态,说我长得特别美,特别想亲我一口。”这样的话。之后在通话中李某珠一连说了三句“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电话就被挂断了,而这却成为她和同事、家人生前的最后一次对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