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共享电动自行车仅投放一天 遭深圳交警约谈

2018-04-26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昨日,滴滴旗下“街兔电单车”现身深圳宝安松岗地区街头。对此,深圳交警今日表示,未经批准私自投放共享电动自行车,是非法的,将约谈。

据悉,该款电单车外形与普通电动车无异,设有把手式车铃、载物车筐、前车灯。全车重量较轻,约为普通家用电动车的2/ 3 之重,单手即可提起车体后半部分。芝麻信用分达到 650 分的用户,则不需要缴纳押金。

公开资料显示,街兔电单车为滴滴共享电单车拼品牌名,由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营业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的租赁,汽车配件等。

不过,滴滴共享电动自行车仅投放一天就遭深圳交警约谈。深圳交警发微博称:近期,滴滴公司在沙井、松岗未经批准私自投放共享电动自行车,是非法的。我们约谈,必须收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