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永久封停内涵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一鸣确认永关停内涵段子!内涵段子为什么被封?

2018-04-11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    昨天,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封停内涵段子,这让万万千千的段子们失去了他们的大本营。今日头条CEO张一鸣也发公开信道歉,确认内涵段子被永久封停,那么内涵段子为什么被封了呢?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公告中给出的原因是,“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及公众号。

今日凌晨,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也公开发表致歉信,称真诚地向监管部门致歉,向用户及同事们道歉。张一鸣在道歉信中确认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表示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对于那些还抱着内涵段子还能再度开启想法的段友们,小编劝大家还是散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