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YouTube总部枪击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3人受伤1人死亡 枪手已自杀

2018-04-04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 3 日,美国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目击者称听到十几次枪声,大楼的地板和楼梯上都是血,场面十分惊悚。枪击事件中至少有 3 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另有一名女性可能因自杀式枪击受伤已经死亡。

事发后,美国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目前已经找到自杀式枪击者嫌疑人,该名枪击者是一名女性,已经自杀身亡。从当地电视台播出的新闻画面中可以看到,YouTube员工举着双手从办公楼走出来,警方已经封锁事发现场及周边建筑,并对离开建筑的人进行搜身,以查明他们是否携带武器。

目前,谷歌正与当地警方密切合作调查此次枪击事件。据悉,YouTube是谷歌旗下一家全球著名在线视频网站,约有 1700 人在YouTube总部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