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华三最新资讯  > 正文

迎接高速交换时代的到来,新华三发布400G数据中心新品

2018-04-02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大会上,新华三分享了400G核心交换机的标准设计及研发历程,并展望了在新华三大互联战略下400G核心交换机的市场前景...本次新华三发布的400G旗舰级数据中心交换机,采用了QSFP-DD接口,QSFP-DD也将作为全球以太网交换机400G端口的正式标准,推动核心交换机以及整个网络向新的速率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司机高速上掉了80万元银子 后车被砸:总重超 400

    京台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幕出人意料的剧情:一名司机在高速驰骋时,竟然让价值不菲的银锭从车上滑落,散落一地。这批银锭总重超过400斤,价值高达惊人的80万元,犹如一笔“飞来横财”般洒落在路面。这起事件也再次提醒我们,驾驶时一定要保持警惕,确保行车安全,避免类似意外的发生。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OpenAI和微软将投资1000亿美元建设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ChatGPT的背后开发者OpenAI,计划与微软公司合作投资100亿美元建设全球最大数据中心。这个计划旨在开发人工通用智能技术,并将配备一个超级计算机。考虑到这个AI工具的潜在风险,公司将仔细考虑是否全面发布它。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天工大模型3.0即将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

    据昆仑万维官微发文,天工大模型3.0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这一模型采用了4千亿级参数MoE混合专家模型,是全球模型参数最大、性能最强的MoE模型之一。天工大模型3.0的发布和开源,无疑将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应用创新,为产业界和学术界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 疾如光电,炫若霓虹,佰维NV7400 HEATSINK固态硬盘新品重磅上市!

    我,佰·国产存储领域扫地僧·维,今天又双叒叕来闷声放大招了!你见过“固态彩虹”吗?如果没有,那么请紧盯下图3秒不要眨眼,这一定是你见过最酷的固态硬盘——这就是“悟空”系列新添的又一员猛将——NV7400HEATSINK固态硬盘,中文名『七彩灵石』。女娲用五色神石填补天空裂隙,令万灵得以安居。结合NV4700HEATSINK本就具有的超持久使用寿命以及出众的耐用性『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50万小时,2TB容量写入寿命高达2000TBW』,不夸张的说,一块固态传三代,主板走了它还在,强力售后保障,让你“冲浪”无忧。

  • 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天工大模型3.0将于4月17日发布 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4月17日,也就是「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宣布「天工3.0」正式开启公测!这一版本采用了4千亿级参数的MoE混合专家模型,并将选择开源,是全球模型参数最大、性能最强的MoE模型之一。「天工3.0」相较于上一代的「天工2.0」MoE大模型,在模型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方面都有惊人的性能提升。用户可以在4月17日下载新版的“天工AI助手”App,来体验超级模型的震撼AI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