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线】前联想集团副总裁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

2018-03-17 10:1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线】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Moto Z Play正式发布:支持10倍光学变焦

9月1日消息,Moto Z Play此前已经多次曝光,而联想在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款Moto Z系新品,从外观上看,Moto Z Play与其他Moto Z系一致,在硬件配置上有些差距。Moto Z Play配置??5.5英寸 1080P FHD屏幕??骁龙625处理器(八核心,2.0GHz)??3GB RAM+32GB ROM支持可拓展存储??500万广角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均配备闪光灯??3510毫安时电池 ??支持Moto模块??Android 6.0.1系统发售日期与价格欧洲地区售价499欧元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联想ThinkVision QHD新品发布,在业内掀起显示器2K风暴

2016年月11日1日,Think旗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在全网首发ThinkVision X27q和ThinkVision X24q两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在配备超清、超薄2K屏幕的同时还配备了Quad HD,这一领先技术将在全行业内开启显示器分辨率新时代。在设计上,还采用了超窄边框和极简支架,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下,兼顾了外观的时尚性之余也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Quad HD+2K配置,让视界更完整ThinkVision X27q、X24q均配备了超清2K屏幕,其Qu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美团点评、猫眼电影与浦发银行达成重磅合作:刷我的卡,有卡就有折

明星秀恩爱,票圈晒幸福,到底什么才是“虐狗”正确的打开方式?秀恩爱,晒幸福已成为家常便饭近几年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秀恩爱,晒幸福,狂虐单身狗的视频图片频频出现,充斥了整个网络。秀恩爱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并有愈演愈烈逐渐升级之势。随之而来的还有新一波秀恩爱方式:那就是买东西他人代付,亲密付等为爱人付款的button也已经相继出现。那么“虐狗”的正确打开方式又是什么?归根结底还是 4 个字:刷我的卡!对市场高度敏感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餐饮下半场 美团点评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和消费升级的到来,餐饮行业亦呈现革故鼎新之势。以餐饮业务为核心的美团点评,在新餐饮时代背景下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彼时,美团点评CEO王兴提出的“上天、入地、全球化”言犹在耳。其中“入地”所指的,不仅是企业与C端用户之间的浅层连接,更是根植B端产业链深处的连接与改造。1 月 31 日,在餐饮行业新锐媒体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 2018 中国餐饮创新年会”上,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新到店事业群总裁张?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