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布局外卖面对美团“世纪之战” 称已接近盈利

2018-01-10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布局外卖面对美团“世纪之战” 称已接近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战略副总裁朱景士:与Uber中国合并纯属谣言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Uber的投资者有意与滴滴签署合作协议,并在探讨Uber中国区与滴滴之间的潜在交易的可能性。但消息遭到滴滴方面和uber方面的双双否认,今日晚间,滴滴战略负责人朱景士再次明确否认,称该消息纯属谣言。 今日下午,滴滴方面回应称说:“我们并无类似计划,也不对市场留言做过多评论。”而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合并一事“纯属谣言,增长很快,我们很忙,无暇回复。”晚间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美团外卖参与520社会责任日 奉献社会价值打造美好未来

曾经在产业大佬口中的“互联网+”概念,如今已无形中渗透在生活各个场景,就像你远途会约车,短程搜索单车,即使下雨忘带伞具,也变得从容不迫,尤其是饭来张口这种饱受非议的场景却成了生活的常态。一日三餐,食为天,做饭引发的一地鸡毛,等餐排位的时间焦虑感,在外卖行业快速发展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得到了缓解,让我们有了掌控感,多了选择空间,甚至增加了年轻打拼群体的幸福感。外卖行业的价值整合及挑战外卖行业的迅猛发展称?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美团外卖“青山计划”获消费者认同 参与率周均提升7倍

10 月 31 日,美团外卖最新一期“环保日”宣传活动上线,用户打开美团外卖APP,即可在banner位置看到日常环保举措建议的宣传,如“少开车一公里可减少250g碳排放”、“使用节能灯代替白炽灯节省75%的用电”等。其中,减少使用一次性餐筷也是日常保护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在美团外卖近期推出的“青山计划”中,一次性餐筷减量的号召得就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美团点评CEO王兴在不久前透露,美团外卖上线“不需要餐具”选项后,用户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滴滴外卖南京上线一周:吃掉了七万份鸭子

滴滴外卖今日公布了在南京上线一周的数据情况,数据显示,自 6 月 1 日登陆南京,南京市民一周时间吃掉了七万多份鸭子相关菜品,骑手跑出了 5 万圈明城墙。<br/> <br/>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