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人网遭监管约谈最新资讯  > 正文

翻车!人人网遭监管约谈,区块链项目泡汤 网友意外:人人网还活着?

2018-01-0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上周,沉寂多时的人人网抓住区块链的风口,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自从 1 月 2 日人人网宣布进军区块链之后,人人网的股价在两日内接连暴涨,涨幅近80%。然而,翻车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才出了两天风头,人人网就遇到了大麻烦。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监管部门已经约谈了人人网,其推出的RRcoin项目已经确定翻车,目前私募正在通知退币。根据人人网发布的RRCoin白皮书,他们原计划发布 10 亿枚RRCoin作为令牌,应用于直播、商业推广、社交游戏、钱包应用等场景。其中私募占40%,社区商务合作占20%,其余的RRCoin主要用于技术开发和研发团队。

对于人人网翻车这事,人们不禁感到唏嘘,从曾经叱咤风云的社交网站到如今的不断衰败,人人网似乎已经成了社交网站的反面教材。甚至有网友惊呼人人网竟然还活着,对于不少人来说这个网站还存在就已经足够让人震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人人网的失败其实在情理之中。虽然现在区块链很火,网易、迅雷、暴风、 360 等老牌互联网公司都瞄上了这块肥肉,但对于仅有一份白皮书的公司来说,人人网的失败是注定的结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