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没有了!HBO宣布《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2019年回归

2018-01-05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消息:日前,HBO官方正式确认《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即最后一季将于 2019 年回归。

同时公布最后一季导演阵容包括David Benioff、D.B. Weiss 、David Nutter和Miguel Sapochnik。David Benioff和D.B. Weiss也与Bryan Cogman、Dave Hill成为最后一季的编剧。

官方还表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虽然只有 6 集,但每集的长度都要比以往一集时长至少长处20%,目前相关拍摄工作正在进行,预计会拍到明年夏天。

根据国外网站TorrentFreak公布的 2017 年盗版影视剧下载排行榜给出的信息显示,由HBO制作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成功打败《行尸走肉》、《闪电侠》等热门剧集,成为去年盗版最多的影视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