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玩客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玩客云将进军海外市场 含玩客奖励计划

2018-01-04 17: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迅雷玩客云将进军海外市场 含玩客奖励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客云京东独家首发1秒售罄

前不久,迅雷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让业内对于迅雷玩客云的京东首发有了更多期待。经过8天的火爆预约,9月21日上午十点,玩客云首发售卖正式开启,不到一秒的时间,所有库存被抢购一空。尽管玩客云团队已尽可能地提升产能和放货量,但强大的网友抢购团,仍使这场首发售卖延续了众筹期的“秒空”传统。随着此次“秒空”式售罄的首发售卖,被多方预测为年度最红智能硬件的玩客云,也正从之前人们口中被热捧的产品,转身为踏上热

老旧硬盘扔了可惜?玩客云帮你变废为宝!

作为一个酷爱FPS、MOBA游戏的资深玩家,我跟很多游戏党、配置党一样,隔几年都要升级一次电脑,有时候是换配件,有时候是整套出。今年618的时候,看到京东上的游戏主机大促,就想入一台,家里的老主机挂了闲鱼,结果主机没人要,显卡倒是顺利出掉了,主机剩下的配件就闲置了。扔掉吧,觉得很浪费,里面的1TB希捷硬盘还是后来加装的,有没有办法变废为宝呢?突然就想到了家中的黑科技看片神器“玩客云”。实际上,由于工作繁忙的关?

资源丰富的看片神器:玩客云教你追剧攻略!

之前大家追剧观影都是将电影下载缓存到手机或者iPad中观看,如今4G网络的普及和运营商不限量卡的推出,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上下班的路上在线观影追剧。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得到了很大的推动与发展。不过三大视频网站主要是国内的剧集资源比较多,国外的资源就少了,各种原因大家都懂的。 作为资深的追剧党,怎么能只看国产抗日神剧呢,美剧、韩剧、日剧,还有一些经典的电影,都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呀。比如经典电影金?

玩客云或将推出区块链新应用

10月31日,迅雷旗下当红产品玩客云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对玩客云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做公开披露,是近期云计算领域的重要会议之一。不过,有眼尖者发现,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上透露的与会嘉宾中,除了云计算领域的相关人士外,还有中信息通信研究院副主任魏凯与清华大学教授陈文光等区块链领域技术大咖。为此业界多有猜测,认为此举或表明玩客云将推出区块链的新产品或应用。众多大咖悉数到场在迅雷官方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上,?

迅雷玩客云:这是我见过最好的新年礼物

悄悄地,悄悄地,新年的脚步近了,给TA的礼物买好了吗?从女士的香水、包包、化妆品到男士的钱包、领带、打火机,老三样总是有些落了俗套。有什么礼物价廉物美又可以创造“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震撼效果呢?今年下半年风靡了整个互联网圈,屡次登顶京东智能家居销售榜冠军的迅雷“玩客云”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足够幸运,还可以“买一送一”,获得“摘星之旅”的星星命名权哦!私人网盘 为追求高品质数字娱乐生活而生?

年货节抢玩客云美美过年 368元就把爆款带回家!

你还在为手机内存不够、看到喜欢的电影下载半天还没完成而苦恼吗?好不容易有闲暇享受下生活,却要忍受缓慢的下载速度?随着设计稿、照片越来越多,而手机容量越来越捉襟见肘?这些苦恼或问题都得以迎刃而解,因为有黑科技看片神器玩客云。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到玩客云硬件和生态的独特魅力,玩客云官方特在春节来临之际联合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等电商平台推出年货特惠活动,感恩回馈一直关注玩客云的粉丝们。 1 月 14 日至 17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