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打感情牌!雷军发内部信:将为米粉送出10万张手写明信片

2017-12-13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因为米粉,所以小米”,相信很多人对小米的这句口号并不陌生。今天,雷军发送了一份内部信,以感谢米粉一直以来对小米的支持。

雷军在内部信中表示,为了米粉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年依然会为米粉送出 10 万张由小米人亲手写的新年明信片。

据介绍, 2015 年小米首次启动了为米粉手写 10 万张明信片的活动,今年是第三个年头。但真正打动米粉的不是 10 万长这样的数字,而是小米人表达的情感,也是与米粉交朋友的实际行动。

今年发放明信片的主题是“感谢一路有你”,共有九张,以手绘漫画的形式,记录了小米从 2010 年成立以来至今的重要时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