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西门子宣布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西门子宣布裁员,将裁撤6900个岗位 网友:制造业不太景气啊

2017-11-17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全球制造业都不太景气,网友直言西门子、东芝、索尼、摩托罗拉这些老牌企业都快倒下了。据环球时报消息,西门子昨夜宣布进行大范围重组,将在全球裁员 6900 人,其中约一半裁撤岗位将来自德国。这是继尼康关闭中国工厂之后制造企业的又一次大范围裁员。

据了解,由于订单数量骤降,西门子上一财年天然气、电力部门的业绩都有所下降。为了应对能源和大宗商品行业出现的变化,西门子决定进行大范围重组,以深度转型。最近几个月,西门子曾两次下调盈利预期,此前已宣布计划裁员 700 人。

据统计,目前西门子的全球员工总数约为37. 2 万人。此次裁撤的 6900 个岗位中,有 6100 个岗位来自发电与天然气业务,其余来自发电服务业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