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我的反思是冒进 不熟悉资本运作

2017-11-07 08:52 · 稿源:资讯索引
《贾跃亭:我最大的反思是冒进 不熟悉资本运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娱乐IT名流云集共同“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贾跃亭再次出售旗下地产资产 已在淘宝网线上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乐视移动今日宣布将联合中国电信推乐视手机电信版,并宣称将在智能终端、宽带业务、品牌联合宣传等领域建立合作。乐视方面宣称,本次合作总额将达41.75亿元,其中乐视手机目标合作量为200万台。 在具体合作方面,双方宣称,将在国家三网融合相关政策和要求框架内,在中国电信天翼平台上引入乐视影视剧内容,包括乐视独家电影200部、电视剧800部,自制原创网络剧100部及乐视网制作发行的大电影、动漫、综艺等内

乐视“生态共享夜”&“硬件免费日”来袭 跟着liVE桌面纵情狂欢

伴随着乐视“四月生态疯狂季”的热浪来袭,让乐迷们翘首企盼的乐视“4.13生态共享之夜”和“4.14硬件免费日”终于近在眼前。届时,“生态共享之夜”将会是一场群星云集、大佬同台的饕餮盛宴——何炅和刘语熙的联袂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宋茜、黄致列、李玟、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百位明星众星璀璨,还有数十位神秘的行业大佬前来站台。而将于4月14日零点正式引爆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将通过硬件免费来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而是为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买单。

cool1 dual能帮贾跃亭讲好"新酷派"的故事吗?

文/网易科技 王真8月24日,酷派cool1 dual生态手机将正式开售,这是酷派正式进入由贾跃亭掌舵刘江峰带队时代的首款手机。作为酷派集团生态化转型的标志性产品,无论是贾跃亭、刘江峰还是酷派的原有团队,都对这款产品注入了心血和精力,期待也因此变的更加巨大。从cool1 dual生态手机开始,“新酷派”将上演新的故事。cool1 dual生态手机新酷派迈出的第一步是什么样从2016年6月28日乐视宣布收购酷派再到8月16日推出到量产机型,期

被雷军嘲讽欠款150亿?乐视微博怒骂:做人要积德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中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此条微博发出不久,名为“小米公司发言人”的微博作出回应,全文仅有两句话:1、请乐视正视自己供应链欠款问题,不要企图用卑劣的手段转移视线。2、请告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360秋后算账:酷派出轨乐视 被逼赔偿出局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要求酷派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股权(最高为两倍14.85亿美元)。

乐视连获金拐金喷壶,专业记者群评出年度大奖

2017年1月15日,第六届山寨发布会年会“容万象之夜”在北京有闻记者之家咖啡馆举办,近百名TMT领域一线媒体记者、自媒体人盛装出席,并按照传统选出了专业媒体人眼中的2016年度行业大事。在最受关注的“金喷壶”奖领域,过去一年屡屡以大胆言论掀起波澜的贾跃亭以半数以上得票获奖。媒体人当场投票、当场公布结果。山寨发布会本届年会共评选出年度产品(金蜘蛛大奖)、年度事件、年度关键词、年度公司、年度失血、年度逝者(金墓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