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马爸爸!马云被授予世界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

2017-10-26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 菲律宾顶尖学府德拉萨大学将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授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这是德拉萨大学建校 106 年以来首次颁发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也是世界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

校方介绍,授予马云该学位,不仅仅因为他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更是因为马云为全球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可持续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马云担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等社会职务,积极推动了世界的可持续和普惠发展。

马云还在鼓励现场的学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马云自嘲道,和所有的孩子一样,他小时候也有很多梦想,比如成为歌手、演员、画家等,但大部分都没实现。不过,要敢于尝试并且必须努力,才能实现听起来非常疯狂的梦想。

马云称,“ 1995 年我开始接触互联网时,也犯了很多错误。 1999 年,我成立阿里巴巴,告诉团队我们可能不会成功,但总有人会的。我们也从未意识到, 18 年后会得到这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