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中国联通或将开放自助更改套餐

2017-10-23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 国内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了不少优惠套餐,比如联通联合了多家互联网公司推出大量互联网合作卡,可惜只有新入网用户才能享受这些优惠,这引起了很多老用户的不满。

值得高兴的是,日前有消息称,联通方面将开放套餐转换功能,该预计在下月中旬开通,这就意味着用户到时候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互联网套餐了。此外,还有网友反馈表示,部分上海市的用户已经可以前往指定营业厅直接办理。目前,联通官方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 2006 年工信部就出台了一份文件,文件要求运营商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自主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