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深网】40亿美元融资后,美团点评的蜕变、边界与未来

2017-10-21 09: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深网】40亿美元融资后,美团点评的蜕变、边界与未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外卖骑手送餐不忘助人 背拄拐老人过马路

老人腿脚不便过街困难,一位外卖小哥看到后毅然把老人背过了马路,路人用手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并发到网上,这是发生在四川泸州的真人真事。据了解, 11 月 13 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正值用户中午点餐的高峰期,美团外卖小哥刘勇在四川泸州下水井沟区附近的商户等待取餐。他看到一位老人拄着拐,在斑马线旁准备过街,虽然过往的车辆纷纷停下来礼让,但老人碍于腿脚不便过街实在困难。 刘勇不顾午间送餐繁忙,主动走上前询问老人是否?

美团点评:唯快不破与客户至上的逻辑

“我们将继续毫无保留的专注于客户至上的理念。” 1997 年,亚马逊CEO贝佐斯在当年的致股东信里谈道,在这一理念的前提下,贝佐斯谈道了一系列的举措,其中核心的有几项: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项目评估机制,分析投资决策的有效性,果断抛弃那些不能提供相应回报的项目,而对于那些运作良好的项目追加投入。同时,我们将继续从我们的成功及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我们将毫不犹豫的进行投资那些有助于提升我们市场领导力的机会。这个?

美团点评9月7日招股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美团点评日前在港交所更新招股书,这意味着已顺利通过聆讯的美团将启动港股发行。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也宣布将于近日开启打新通道,支持散户一键申购,每手 100 股,投资者打新美团的入场费约7272. 55 港元。 美团估值最高 550 亿美元 港股再迎超级独角兽 彭博社消息称,美团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挂牌。日前,美团IPO定价区间已敲定为每股 60 至 72 港元(约合7. 64 至9. 17 美元),估值最高达 550 亿美元。?

美团点评布局大零售生态,造血能力几何?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在掀起零售改革,从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新业态的出现到双线融合的双十一,新零售的印记已经逐渐沉淀在零售变革的这场竞赛之下。而巨头们的动作尤其让人关注,比如阿里的新零售、京东腾讯的无界零售。

美团点评、猫眼电影与浦发银行达成重磅合作:刷我的卡,有卡就有折

明星秀恩爱,票圈晒幸福,到底什么才是“虐狗”正确的打开方式?秀恩爱,晒幸福已成为家常便饭近几年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秀恩爱,晒幸福,狂虐单身狗的视频图片频频出现,充斥了整个网络。秀恩爱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并有愈演愈烈逐渐升级之势。随之而来的还有新一波秀恩爱方式:那就是买东西他人代付,亲密付等为爱人付款的button也已经相继出现。那么“虐狗”的正确打开方式又是什么?归根结底还是 4 个字:刷我的卡!对市场高度敏感

北京现"三无外卖村" 饿了么美团百度:统统下线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中午消息,美团就今日外界称“北京像素小区等存在的‘三无外卖村’”问题作出回应,称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美团点评首席食品安全官钟永健表示,针对该情况,美团点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已于今早7时许作出相关处理: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针对媒体报道中反映的违规上线、资质PS造假等问题,将一查到底,如果属实,将严肃追责。同时美团点评已立即启动对线上商家进行一轮集中排?

用户金口碑 美团外卖荣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大奖

一年一度的“315”中国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的首届 2016 年度消费者点赞商品服务评议活动“四川消费我点赞”颁奖大会在成都市康普雷斯国际酒店召开,美团外卖从参与评选的 652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 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服务项目”奖项。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隶属于四川省工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受理消费投诉,并

美团外卖赋能传统餐饮 优秀商户两个月产值增长率超200%

新年伊始,美团点评研究院发布《 2017 中国外卖发展研究报告》,对去年的中国外卖行业整体发展做出总结盘点。报告指出,越来越多外卖商家积极拥抱互联网外卖平台, 2017 年美团外卖在线商家数量已超过 270 万家。外卖正在帮助餐饮商户提升餐厅经营效率、提升单店产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报告数据显示,虽然接入美团外卖服务的在线商户超过 270 万家之多,但是在美团点评平台上所有的餐饮商户数量为 850 多万家当中,接入外卖的商

下环保订单 领翻倍红包 美团外卖青山计划持续聚焦餐具减量

近日,美团外卖平台推出“下环保订单领翻倍红包”活动,用户在美团外卖平下单环保订单,即可获得平台通用红包奖励,而且环保订单数量越多,用户获得的回馈红包金额也就越大。据悉,本次活动属于美团外卖青山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红包鼓励的形式,持续引导消费者关注环保理念、参与环保行动。据介绍,用户在在美团App外卖频道或美团外卖App下单,在支付页面勾选“不需要餐具”即为一次环保订单。在活动期间,每周完成1~ 2 次环保

美团外卖奖励小哥5000元 网友暖心提示:迟到请勿差评

一张越送越远的订单,等来的不是差评,反而收获了无数的点赞,还有美团外卖额外的5000元奖励。近日,浙江温州美团骑手卢湖成在送餐途中,帮救护车引路的暖心行为在人民日报、央视、澎湃等媒体传播开来,网友提醒用户“千万别给差评”。目前,美团外卖已经给予卢湖成5000元的奖励,授予模范骑手称号,并推荐参评年度雷锋奖。 美团小哥凌晨遇救护车 带路后默默离开 6月4日凌晨1点多,温州市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嵇师北路发生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