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消费者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消费者报告》回应特斯拉:他们误解了我们

2017-10-21 09: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费者报告》回应特斯拉:他们误解了我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特斯拉:全系列车型目前均标配自动驾驶功能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称,所有特斯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将作为一个标准功能捆绑在一起,现在比之前的选择成本更低,其中 Model 3 标准版现价 3. 95 万美元。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原标题: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该公司正准备筹集更多的资金来开始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第三季度强势的销售表现来帮助为Model 3生产线和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融资。周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公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历史上第二个盈利季度的财务数据。特斯拉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汽车销售良好,帮助特斯拉创造历史销售纪录。财报显示,公司该季总营收为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30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1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1.78美元。第三季度报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上涨6.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特斯拉助手Beta版”

    特斯拉在其手机应用软件中推出了一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更新标志着特斯拉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提升特斯拉用户的体验,也将推动AI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更广泛应用。

  • 数智化引领,消费者至上,招联金融获人民网“消费者权益保护奖”认可

    在当今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招联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数智化赋能助力消保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全旅程智慧客户服务,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中,招联金融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奖”,再次彰显了其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卓越地位。相信在招联金融的持续努力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售价从60元降到2.5元背刺消费者!钟薛高创始人回应售价高 平台账号停更如何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在某购物平台,目前钟薛高雪糕的销售价格已至低位,其中临期产品甚至低至2.5元一支。从最高超过60元一支到如今2块5一支,不少消费者表示没想到钟薛高的利润空间如此之高,有种被骗的感觉,直呼钟薛高不仅刺客在欺客”。昔日网红”钟薛高一步步崩盘瓦解,跌入泥潭。

  • 马斯克:明年AI将比任何人都聪明 「特斯拉」AI用有哪些?

    马斯克对于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大胆的预测,认为明年AI可能会比任何人类个体都聪明,甚至在2029年,可以超过所有人类总和的智能水平。这种预测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尤其是在未来技术发展和人类智能的边界方面。如果您想探索更多关于特斯拉AI应用的信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展现辅材行业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昨天董宇辉突然清空个人微博引发关注,对此在晚上的直播中董宇辉回应称,我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这是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董宇辉表示:我这是匹夫之怒,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账号没有注销,因为一旦注销,就会出现假号。”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也可以批评,但不能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在直播中董宇辉还谈到了对热搜的看法,并举例了自己

  • 李一舟回应AI课程引争议:事件被误解和夸大

    李一舟的AI课程近期在短视频平台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门课程以199元的价格吸引了上百万粉丝,营业额更是突破了千万大关。随着课程的热度不断攀升,争议也随之来。如何在保持课程品质的同时应对外界的质疑和争议,将是李一舟未来需要面临的重要挑战。

  • 人民日报评大数据杀熟:平台企业平等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针对大数据杀熟引发公众关注的情况,人民日报发表了评论。人民日报表示,网友分享的经历揭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现象:使用不同的账号在出行软件上预订同一间酒店,价格却大相径庭;在打车软件中,“钻石会员”不仅价格更高,反更难打到车。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 消保委:强制收取外卖打包费损害消费者权益

    上海市消保委今日发布观点称,在当前的外卖市场中,强制收取外卖打包费影响了公平竞争,也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他们认为外卖产品的价格应该包含基本的打包费用单独收取打包费是对消费者进行了二次收费,违背了公平交易原则。他们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外卖服务时要仔细阅读费用明细,避免因不透明的收费遭受损失。

  • 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守护消费者

    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喜获殊荣,在燕赵都市报、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主办的“聚力2023”第四届河北消费者年度满意金融品牌评选中荣膺“2023年度河北消费者服务满意保险公司”奖项。此项荣誉是对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贴心,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服务的认可,更凸显了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责任践行方面的杰出表现。中华人寿将秉持初心与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将服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贡献“中华”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