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GOFUN共享汽车押金难退:申请退款两个月未到账

2017-10-16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 今年以来,不少共享单车公司频频出现押金难退的问题,现在又有媒体报道称,GOFUN共享汽车出现押金难退问题。

据华商报报道,西安马先生从今年 5 月开始使用GOFUN共享汽车,并缴纳了 699 元押金。但 8 月以来,马先生想停用共享汽车,就提交了申请,要求退还 699 元的押金。虽然官方承诺退押金在 5 到 7 个工作日到账,可过了 7 个工作日马先生还是没有收到退款。8 月 22 日,马先生联系了官方客服,并按要求发了邮件,但押金至今未到账。除了马先生,记者还发现还有其他网友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报道还称,GOFUN共享汽车客服人员具体也不清楚退押金失败原因,会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后尽快回复。如果你也是GOFUN共享汽车的用户那就要注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