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声明:美国法院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的起诉

2017-10-16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讯:乐视控股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声明称,继 2017 年 9 月 29 日向顾颖琼(Yingqiong Gu)发出临时禁令,禁止其继续造谣诽谤本公司董事长贾跃亭之后,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于 10 月 6 日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法律诉讼。

起诉理由包括顾颖琼实施的诽谤、诋毁、跟踪等侵权行为严重侵害了贾跃亭先生的合法权益;诉讼请求包括判决顾颖琼承担一般性、特定及惩罚性损害赔偿,及禁止其继续对贾跃亭先生进行任何骚扰、诽谤和造谣等。

据了解,一个月前,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有约合 5 亿人民币海外信托基金留给女儿,贾跃亭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该文发出后,便遭到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的否认。

乐视公司表示,本公司重申尊重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并诚挚接受公众的监督与批评,但是绝不能容忍任何歪曲事实、不择手段地故意造谣诽谤等非法行为。对于顾颖琼藐视法院临时禁令,损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及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捍卫自身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