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抢! ofo小黄车又发福利 1元包月卡可以骑30天

2017-08-16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消息:近日,共享单车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开启“ 1 元月卡”限量放送活动——自 8 月 16 日起,凡ofo小黄车认证用户,正常缴纳押金(包含免押金用户)之后,只需 1 元即可抢购一张畅骑 30 天的月卡,月卡均不限地区,全国通用。

据了解,只要用户打开ofo小黄车App,进入主页面上的活动详情页,点击“ 1 元 30 天”即可抢购 1 元畅骑 30 天的骑行月卡;新用户只要完成注册、押金缴纳及身份认证后即可抢购。ofo小黄车 1 元月卡有效期为 30 天。此外,用户在支付宝、滴滴、小米、饿了么、中国移动等app端,也可以领取 1 元包月卡。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我骑ofo就没给过钱...”,“车都找不到,要月卡有毛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