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互联网1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发布:腾讯夺冠 阿里第二

2017-08-03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今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 2017 年中国互联网企业 100 强名单”,其中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分别位列前三位。

据介绍,百强企业 2016 年互联网业务收入总规模达1. 07 万亿元,首破万亿大关,同比增长46.8%,带动信息消费增长8.73%,其中有 31 家企业实现了100%以上的超高速增长。

前十名互联网企业分别为: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网易、新浪、搜狐、美团点评、携程、360。小米公司则排在第十一名,未能挤入前十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公司、京东集团等企业位列全球互联网公司市值前十强,京东集团、阿里巴巴集团、腾讯集团、苏宁云商等企业位列《财富》世界 500 强。

2017 年中国互联网企业 100 强名单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