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气温太高致摩拜单车“轮胎自燃”?官方:人为纵火

2017-07-20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日前,有关摩拜单车轮胎着火图片在网上广为热传,并让不少人误以为是天气太热导致的“轮胎自燃”。昨日晚间,摩拜单车官方对此事作出了严肃的回应,称所谓“自燃”纯属谣言,如果图片属实,那么就是人为纵火。

摩拜官方表示,自行车轮胎燃点超过 350 摄氏度,气温再高也不可能发生自燃。若图片属实,那么可能是使用汽油等易燃物质人为纵火。目前,摩拜单车已经报警。

摩拜单车官方回应全文:

今天我们注意到,有匿名用户在脉脉上发布一组照片,并通过微博和朋友圈多个账号大肆散播,称摩拜单车的轮胎发生“自燃”。摩拜单车在此严正声明,所谓“自燃”纯属谣言。

众所周知,自行车轮胎的主要材料是橡胶,燃点超过 350 摄氏度,气温再高也不可能发生自燃。若上述用户发布的图片属实,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使用汽油等易燃物质人为纵火。

针对此事,摩拜单车已经报警,将坚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我们也正告导演了这一出危险闹剧的人,其纵火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必将被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