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虎证券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虎证券入选美国CB Insights全球金融科技250强

2017-07-11 13:35 · 稿源: TechWeb

《老虎证券入选美国CB Insights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发布了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Fintech榜单之一,Fintech250榜单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最具潜力的Fintech公司以及该领域中的下一个独角兽...

比如今年进入榜单的老虎证券,去年曾创下1200亿元的交易规模...

根据老虎证券发布的数据,2016年其美股投资者超5成实现盈利...

根据公开资料,基于行情数据覆盖全球主流交易所、交易通道直连交易所和智能询价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优势,平均每100股,老虎证券能帮助用户优化0.45美金的执行价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数禾科技:深化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迈进

    随着两会的召开,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热议话题。在这场关乎国家金融创新和民生福祉的会议上,众多代表委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金融科技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突破传统金融服务的局限,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数禾科技作为民营金融科技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打破传统金融服务壁垒,为更广泛�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 我来数科:领跑金融科技,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金融科技作为传统金融服务的重要补充,不仅显著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和便捷性,还为金融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金融机构亟需不断创新,积极探索金融科技的应用,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纯线上金融科技的平台,我来数科充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通过构建更多元的贷款场景和外部生态系统�

  • 万商云集广交会,PingPong受邀参会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羊城广州举办。正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有力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跨境企业提供一站式收付兑服务,满足企业多维度运营需求,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