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深圳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即可免押金使用 ofo 小黄车

2017-07-05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ofo 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从今天起,凡厦门、 深圳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

据了解,自 7 月 5 日起,厦门、深圳两地的 ofo 小黄车用户通过手机 APP 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到「押金缴纳」的界面,下方会自动出现「芝麻信用 650 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芝麻信用在 650 分及以上的用户,可点击「芝麻信用 650 分免押金」的按钮,即可使用 ofo 小黄车。

不过需注意的是,用户注册 ofo 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成功完成免押金的信用授权。

这也是 ofo 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的「信用解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