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搞大事情?罗永浩在成都成立锤子科技集团,注册资金2亿

2017-07-03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 5 月 23 日,罗永浩曾到成都成华区进行考察,事隔一个月后,罗永浩在成都注册成立了一家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这是要搞大事情吗?

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以查到,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 2017 年 6 月 23 日,注册资本 20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是罗永浩。

据资料显示,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另外还有服装、鞋帽、日用品、文具、电子产品,还包括手机的制造、生产和加工等。

从经营范围来看,以后大家不仅可以看到锤子科技生产的手机,锤子或将推出衣服、日用品等,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