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urrli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猫人士专属!这个 Purrli 网站可以定制你喜爱的猫咪呼噜声

2017-07-03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对于重度「撸猫患者」来说,如果室友或者自己对猫毛过敏而致使他们无法养猫,那将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 Purrli 绝对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网站了, Purrli.com 可以让用户创建独特的猫咪咕噜声,让爱猫人士在漫长的一天工作中可以听听这种令人放松的「背景声」。

Purrli.com

Purrli.com 网站介绍称:「猫咪发出的咕噜声是令人最放松的声音之一,当你倍感压力时可以帮助你平静下来。另外 Purrli 试图通过一个定制的声音模拟真正的猫咪呼噜声,并旨在使这种体验尽可能真实和生动。」

这个网站最吸引人的部分是其强大的可定制性,允许用户制作适合任何需要的独特的猫咪咕噜声。在 Purrli.com 中,你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的猫咪,制作出任何你希望听到的猫咪的咕噜声。然后你就可以将猫咪的咕噜声作为背景音陪伴你度过漫长一天的工作

猫咪的咕噜声可以让你在压力中放松下来,只要上了这个网站,随时随地都会有一只猫咪陪伴着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