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甩验证码几条街!谷歌推出安卓版 reCAPTCHA API

2017-06-13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早在十年前,谷歌推出 reCAPTCHA 时,就提出了一个简单的目标:让用户访问他们喜爱的网站,而不用担心垃圾邮件和滥用行为。

在推出 reCAPTCHA 十年之后,谷歌在上周五宣布推出首款 reCAPTCHA Android API ,作为 Google Play 服务的一部分,它将使用谷歌最新的隐形 reCAPTCHA 技术,通过这个 API,reCAPTCHA 可以更好地区分人类和自动输入软件,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提供简洁的用户体验。该技术可以即时进行风险分析,并可以让数百万人无需点击即可通过验证。

创立于 2007 年 5 月的 reCAPTCHA 技术可利用扭曲的文字或照片的比对来识别访问者是真人还是机器人,也可将使用者的回馈成果应用在书籍的数字化上,Google 在 2009 年买下了 reCAPTCHA,于 2014 年发表只要在(I'm not a robot)的方框中打勾的 reCAPTCHA 2.0 版,并在今年 3 月推出隐形 reCAPTCHA。reCAPTCHA 一直以来都是免费服务,包括 Facebook、Twitter 等网站都采用了 reCAPTCHA。

而除了 Android 以外,Google 也计划推出支持 iOS 的 reCAPTCHA。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