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恶意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Judy”恶意软件入侵全球3600万部安卓手机 源于韩国公司

2017-05-31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 前有”WannaCry“电脑勒索病毒,后有“Judy”安卓恶意软件,现在这电脑和手机用着好没有安全感。近日,信息安全公司Checkpoint披露其在Google Play Store上,发现了一起名为“Judy”恶意软件活动,全球超过 3600 万台安卓设备被植入这个恶意广告点击软件。

据悉,这款恶意软件依赖于一台命令与控制服务器(C&C)的通讯来操作。被感染的应用能将被感染设备的信息发送到目标网页,从而在后台进行广告点击操作,为攻击者创造不正当收入。

据介绍,这批超过 40 款“Judy”系列应用开发者是韩国公司ENISTUDIO,此外还有来自不同开发者的其他一些应用分享了相同的感染代码。Check Point表示:“这种现象的出现有可能是因为借用另一公司的代码的过程中无意感染的。”

目前,这批恶意软件已被 Google从 Play Store移除,因为不知道恶意软件具体的存在时间,安全研究人员也难以估量它的确切波及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