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艾瑞最新资讯  > 正文

艾瑞:需求驱动发展 企业网盘迎来关键性一年

2017-05-31 11: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盘行业在过去的一两年经历了发展历程中的诸多重要节点:个人网盘业务受运营成本、监管等客观因素影响纷纷关停,网盘服务商陆续转向受影响较小的企业网盘市场;但与此用户的网盘存储习惯已经养成,大大降低了企业网盘的发展门槛;国家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引下,大力推动传统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大功率氢能源机车研制获关键性突破:首次完成万吨装车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中国中车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携手,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调车机车,并在新朔铁路巴准线四道柳站完成了万吨装车试验,这一重要突破标志着我国重载铁路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装备的市场化运用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款机车以氢气为能量来源,展现了其强大的牵引能力,成功牵引105辆C80车辆恒速走行2公里。其动力系统结合了氢燃料电池与锂电动力电池,设计时速高达1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2400千瓦,具备出色的起动牵引力和平直道牵引载重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机车采用的新型大功率混合动力系统通过能量管理和功率控制策

  • 百度网盘推出AI创意生成工具“超能画布”

    百度网盘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画布”的AI创意生成工具,专为人像摄影量身打造。这款工具凭借其独特的图像大模型和智能人脸融合算法,让摄影师们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创意的无限延伸。超能画布还提供了灵感联想、风格模型、追加风格、高级设置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 驱动人力资源转向人力资本,身边云构筑企业永续发展基石

    新时代是创新发展的时代,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我国高度重视人力资本,多次强调要加大投入力度,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提出人力资本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中处于核心地位,发挥关键作用。在人口红利逐步消失的严峻现实下,如何提高组织的人力资本效能,将存量转化为增量,是当前企业的首要任务。从人力资源管理,走向人力资本效能管理著名经济学家�

  • 超聚变发布《2024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树立外企典范 中国三星连续十一年蝉联企业社会责任榜外企第一殊荣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着经济、社会和环境和谐发展。作为全球知名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以来,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通过在振兴农村建设、公益教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深耕,取得了“质”与“量”并进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社会责任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的出色成绩,塑造了外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与典范。相信三星将会一如既往地将经营成果回馈中国社会,持续为造福一方献计出力。

  • 国内机床行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三星“日常可持续”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

    在全球科技行业的广阔舞台上,三星以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更是将“日常可持续性”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和产品革新的各个环节,为实现企业净零碳排放不懈努力。相信秉持“日常可持续性”环保理念的三星,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创造一个绿色的美好未来。

  • 互联大厂这一年:降本、赚钱、座次重排

    上市公司的年报,是观察公司经营的一扇窗。随着互联网大厂陆续公布2023年年报,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我们得以了解大厂最真实的一面,发现一些有趣的结论。比如,腾讯是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是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京东的员工人数最多,公司收入最高,但利润率极低;网易赚钱最舒服,经营相当稳健;拼多多人效最高,员工数量只有美团的七分之一,但创造的收

  • 在公园偶遇大爷友:树皮被得溜光水滑

    一名男子在公园偶然遇见了一位正在精心盘树的大爷,一问之下得知,这位大爷已经坚持不懈地盘了四年之久,硬是把一棵树盘得溜光水滑,令人叹为观止。这位大爷的盘树技艺,不仅让人感受到了他对树木的热爱和呵护,更展现了他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耐心。让我们为这位大爷点赞,也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学会放慢脚步,去发现身边的美好和感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