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宿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宿云分发平台实现“全链路”HTTP2.0,提速近70%

2017-05-19 08:51 · 稿源:e科技

《网宿云分发平台实现“全链路”HTTP2.0,提速近7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宿科技是国内第一家支持全链路HTTP2.0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全链路HTTP2.0,意味着CDN的“三公里”均能支持HTTP2.0协议,访问速度提升幅度近70%...

HTTP是当今互联网上应用最广泛的一种网络协议,主要应用于Web端内容的获取,在过去的20年中,互联网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移动终端快速普及,内容越来越丰富,排版越来越精美,交互越来越复杂...

相较于HTTP1.1,HTTP2.0作了如下改进和优化:...

”网宿资深产品专家王文滨介绍道,“这类网站页面元素十分丰富,并发请求数比较大,采用HTTP2.0协议后能够实现一个性能上的飞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家信办发布第一批26家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 谷歌拟2027年前完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最新成果公开!揭秘深信服安GPT落地效果与2.0升级能力

    9月22日,深信服对外展示安全GPT落地成果与2.0升级能力。来自各行业嘉宾代表:美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兼软件工程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IETFellow、ACM杰出科学家、AAIAFellow刘向阳、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兼欧辉新能源网络安全部高级经理张志强、IDC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军民、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站在多元视角,探讨了安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效果及趋势分析。安全GPT能力还将持续升级演进,致力于革命性提升安全建设的效果和效率,助力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 Replit将GhostWriter融入核心平台 面开源AI开发工具

    开发工具供应商Replit近日宣布一系列新举措,旨在为所有开发者带来人工智能。Replit的云软件开发平台广泛应用,声称拥有超过2千万用户。他表示:“我们在128块NvidiaH100-80GGPU上进行了训练,这些GPU如今已经变得像黄金一样稀缺。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AI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700万网友在线围观,ControlNet又立功了

    AI又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一组“在离谱与合理的边缘反复试探”的图席卷各大平台,最火的一条𝕏已有近700万查看16.8万点赞,到处有人在求教程。使用棋盘底图,1.6强度,其他参数不调整,效果如下:如果想要新的样式,也可以自制好黑白底图上传。

  • 2.0T 纵置9AT 三把锁!长城坦克400Hi-T一图看懂

    坦克400Hi4-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机能版指导价为27.98万元,超能版指导价为28.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基于非承载式车身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P2电机9HAT的插电混动组合。92#粗粮油就能满足需求。

  • Pinterest、Indeed 等球排名前 100 的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