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鲸死亡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惕!令人毛骨悚然的“蓝鲸死亡游戏”到底是什么?

2017-05-09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蓝鲸死亡游戏》(BlueWhale)是发源于俄罗斯的一种自杀式死亡游戏,游戏鼓励玩家在 50 天内完成各种残忍伤害自己的任务。很多青少年受其蛊惑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这个邪恶的游戏名叫“蓝鲸”,在西方网络上臭名昭著,很快遭到了封杀。但在最近,本已销声匿迹的“蓝鲸”,竟然又复活了……

“蓝鲸”死亡游戏,其实是一伙年轻人赌命的游戏。

近日,有网友举报称这种邪教游戏已流入中国,“蓝鲸”挑战的任务之一是每天4: 20 起床,我国内地也出现了类似于 “4: 20 叫醒我” 的代号社交群。请各位家长警惕孩子手机里类似“蓝鲸”、 “4: 20 叫醒我” 等字眼的社交群。

腾讯表示,QQ安全团队于 5 月 6 日对涉及该关键词的QQ群进行排查,共对 12 个疑似相关QQ群进行了处理,同步启动了相关关键词的搜索屏蔽。但注意到,根据“蓝鲸”热点关键词建立起来的相关及无关的新群还在增加,QQ安全团队正在进一步进行排查和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