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刷单最新资讯  > 正文

刷单赚零花钱被骗上万元!说你淘宝信用好只是套路的开始

2017-04-18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是这样一个状态:没啥技能、手头又有点紧想找个轻松的兼职赚点钱,而淘宝刷单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有网友就因为想要通过淘宝刷单赚零花钱被骗上万元。

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一网友戴某收到一条被邀请刷单赚钱的短信,内容如下:

“淘宝记录良好,诚邀您加入淘宝刷单,80-150/时,时间地点不限,酬薪即时结算。详询客服QQ”。

戴某信以为真,便真的联系了留下的QQ,想要做兼职。钱没赚到,却落入骗子的圈套。骗子以淘宝刷单赚取佣金为名,骗戴某登录链接网址,戴按照对方要求操作。然而戴某通过骗子提供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上千元,对方并没有返还本金及佣金。此外,苏州吕某落入同样的骗局,被骗金额上万元。

作为淘宝买家,在看到自己因为消费信誉好而被邀请参与刷单后,认为这是一种福利,便放松了警惕。其次,看到高价的佣金,诱惑力更大了,让不少人着了骗子的道。如果你也有收到这样的短信邀请,千万别被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