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否认计划在广东独资建厂传闻

2017-04-10 16:38 · 稿源: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曝出“特斯拉计划在广东以独资方式建厂”的传闻,特斯拉对腾讯科技回应称,特斯拉广东建厂传闻并不属实。

今日早间,有媒体称特斯拉计划在广东以独资的方式建立工厂,目前厂址已经选好,项目正在等待相关政府部门批复。该报道还称,如果计划顺利的话,特斯拉今年就会公布这一计划,这样未来特斯拉产品除了能降低关税外,还能享受各地尤其是广东对纯电动车的支持。

随后特斯拉回应称:“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但关于我们将在广东建厂的传闻,并不属实。”

其实此前特斯拉曾多次被传出在中国寻求合资建厂。

2015年,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与江淮汽车合作,但之后不了了之。

2016年6月,有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与上海金桥集团签订一项非约束性备忘录,在上海建立生产工厂。双方各投入300亿人民币(45亿美元)。上海金桥集团投资主要是土地资产的形式。但随后遭到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否认。

今年2月,特斯拉又传出与上海临港合资建厂,但不久后同样遭到后者否认。(唐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