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是小米的根基,雷军公布小米今年三大核心工作

2017-04-07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7 日消息 正值小米 7 周年的米粉节活动期间,小米创始人雷军除了回忆过去创业岁月,今天雷军还对外公开了小米 2017 年的核心工作。

雷军发微博称,手机是小米的根基,一定要聚焦把手机做好。 2017 年小米核心工作主要为:创新、质量和交付!

以下为雷军微博原文内容:

“小米七周年后的第一次大会: 手机业务动员会。手机是小米的根基,我们一定要聚焦把手机做好!

今年三大核心工作: 创新、质量和交付!创新,坚持核心技术突破,继续探索黑科技;质量,一定要在质量上超过友商;交付,一定要系统解决经常性缺货问题!只有做到这三条,小米才能在激烈的手机市场生存下来,成长壮大!”

走过了 7 周年的小米在今年是否能够越走越好,大家也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