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轻OA+开放API,企业微信催生鞋服企业经营管理新思路

2017-03-24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优化架构复杂的企业管理体系——对于像鸿星尔克这样拥有20余家子公司、2000余直营门店、3000余加盟门店,20000余名员工的大型鞋服企业而言,企业微信与微信一脉相承的简洁、流畅的使用体验,以及基础OA功能,让其在大量员工中快速普及,方便企业优化复杂的管理架构,提升企业管理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安世纪亮相第26届中国高速公信息化大会,共话交通行密码应用新思路

    3月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以及六大经典案例亮相展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随着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交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信安世纪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赋能数字交通建设,持续通过信息安全技术筑牢数字交通安全底座,为加快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OpenAI在API新增”项目“功能,可精细化管理模型

    4月17日,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在API仪表盘中新增“项目”管理功能,帮助企业、个人开发者更精细化的管理、跟踪模型。项目的功能包括,模型的选择、功能、线程、助手、模型微调、数据存储等,同时可以将创建的API项目与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共享。每个组织都会有一个“默认项目”,无法配置限制或重命名,无法添加成员和服务帐户,并且它继承组织的完整配置。

  • 司马阅OpenAPI,通过文档智能助力企业加速拥抱AI时代

    信息爆炸时代,文档管理与分析成为企业日常运营中的一项挑战。司马阅OpenAPI,是基于先进的文档智能基座开发的AI文档分析/问答技术解决方案,也是一个赋能企业未来的平台,不仅能够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能帮助企业洞察行业趋势,通过高效的文档检索、智能化的信息分析和准确的专业问答,帮助企业释放数据潜力,让信息服务于决策。•对多家投标企业进行综合对比分析,进行企业优选【四】司马阅OpenAPI如何使用?企业需要咨询API服务,申请API账号,快速集成API。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谷歌宣布Gemini 1.5 Pro开放API 新增多项功能

    Google宣布开放其AI模型Gemini1.5Pro的API,这一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功能扩展,现已在180多个国家提供。Gemini1.5Pro引入了对原生音频的理解能力,以及文件API和系统指令等新功能。这个新模型在MTEB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更强的检索性能,超过了具有可比维度的所有现有模型。

  • Suno-API官网体验入口 Suno AI音乐生成API工具免费使用入口

    Suno-API是一个基于Python和FastAPI的非官方SunoAPI。它支持生成歌曲、歌词等功能,并带有内置的令牌维护和保持活跃功能,让您无需担心令牌过期。产品特色:生成歌曲生成歌词自动令牌维护保持活跃状态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uno-API的信息以及如何使用这款音乐生成API工具,请访问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