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化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打假新闻 UC持续优化平台内容

2017-03-16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UC此前展开了资讯领域的“打击虚假新闻”活动,持续优化平台上的资讯内容,并于昨日公布了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为了保障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UC主动出击严打假新闻,此次的“打击虚假新闻”设置了“火眼金睛奖”“见多识广奖”“大浪淘沙奖”3类奖项,以此鼓励媒体人对虚假新闻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苹果iPhone 15系列交货时间持续缩短:有货仍疯狂抢

    自9月22日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售以来,一直存在交货延迟和库存紧张的问题。不过据最新的数据显示,iPhone15ProMax的交货时间正在不断缩短。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苹果客户继续使用旧款手机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可能会导致明年iPhone15的销售陷入停滞。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内容&技术相辅相成 FITURE沸彻魔镜助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近年来健身行业正在加速洗牌,传统健身房转型,互联网智能健身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和科技创新打造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更受青睐。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化健身课程,助力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双节将至,上UC浏览器搜索“快乐补给”领取畅快出游大礼包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连休 8 天的超长假期也带动了人们的出游热情。如何让假期出行更加轻松愉快?近日,UC浏览器携手T3 出行,为用户打造“假期快乐补给包”,用多重娱乐体验会员权益和专属出行福利包,让用户在假期畅快出行。此次活动中,UC浏览器联合T3 出行在广州打造数十台联名彩蛋车,为出游的乘客送上惊喜的“假期快乐补给包”实物礼盒,提供畅爽出游的新体�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华为为318川藏线建设全液冷超充绿廊 实现"来车即充"

    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318川藏线迎来了今年自驾出行最为繁忙的时刻。在这条川藏南线上,以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为支撑打造的海拔最高、充电速度更快的318川藏超充绿廊正在刷新全线贯穿的里程碑。3、匹配所有车型,来车即充:全液冷超充绿廊的200-1000V充电范围可以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使得318川藏线上首次实现了\“来车即充,即充即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