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搜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天搜科技上榜2016浙江百佳年度比较受欢迎企业

2017-02-22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凝聚共识、树立典范、服务消费者,以及提升企业美誉度、延伸品牌影响力,浙江经济网及新华网浙江频道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2016浙江百佳年度最受欢迎企业”荣誉榜推选活动...与浙江天搜科技同时入选的还有四季青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年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燃动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浙江大学把学生成绩单寄给家长:网友感到意外

    微博话题多个大学把学生成绩单寄给家长”引发关注。浙江大学和深圳大学等一些高校开始将学生成绩单寄送给学生的家长。学校寄送学生成绩单给家长的做法旨在促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沟通,以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业发展。

  • 浙江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网友实拍:车辆积水进蛤蟆

    4月13日傍晚开始,浙江多地突遭暴雨侵袭,其中龙泉市还遭遇了雷暴大风,局部地区更是伴随着短时强降水。网友刘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他朋友的车辆被雨水淹没,积水几乎触及脚踝在驾驶位旁,竟然还有一只蛤蟆悠然自得地与其作伴”。@浙江天气提醒,庆元、龙泉已经出现冰雹,全省共有85个预警信号发布,包括4个暴雨橙色预警、5个冰雹橙色预警、3个雷暴大风橙色预警,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