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天降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QQ天降红包今日发放 官方攻略教你2.5亿现金怎么抢

2017-01-20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消息 当大家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腾讯QQ也不甘示弱于今日正式推出了QQ天降红包活动,这一波你可别错过了。

据悉从1月20日到24日每天11:00到晚上9点,QQ将会在全国369个城市设置425万个红包入口方便用户领取用户所处地区的红包。QQ天降红包一共包括:2.5亿现金和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

那么QQ天降红包要怎么抢呢?腾讯官方也给出了详细的攻略,具体的赶快来看下吧!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你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打开手机QQ,下拉顶部吊坠,进入地图!

现金红包将在1月20日到24日每天早上11:00到晚上9:00发放。根据LBS定位,你所在的城市按地区依次发放,告诉你两个看自己时间点的秘密通道哦!

进入天降红包

现金红包发放时间时刻提醒

关注“QQ团队”账号的推送

预告你所在地区的现金红包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