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首张网约车证发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考英语!首张网约车证发出 001号老司机揭秘考试内容

2017-01-17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消息 今天,北京首批网约车司机领到了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首汽约车司机孟涛成为第一个拿到网约车证的驾驶员,证件编号为1100000001。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将近2万人申请参加了考试,超过1200名司机已经完成了考试。

首批参加考试的主要为出租车转岗考试,以首汽约车司机为主,但也有其他持有出租车营运资格证的司机。据孟师傅透露,他是第一批参加考试的司机,共有73名驾驶员成功通过考试,而他是001号网约车司机。

孟师傅透露,北京的网约车司机考试分为两种,一种是出租车司机转岗考试,另一种是社会驾驶员考试。出租车转岗考试不考核英语,其余大部分内容和社会驾驶员类似。

网约车司机考试共45道题,考试需30分钟。考试采取电脑抽题的方式,每个人抽到的考题都不一样。基础理论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本市出租汽车管理政策法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规范、实用英语听力、北京城市交通地理等知识。实操部分则主要考核司机的驾驶能力、使用手机软件接单能力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