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直播TIME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揭晓 打造直播新向标

2016-12-30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直播TIME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揭晓 打造直播新向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8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一直播发布“一直播TIME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通过权威客观的数据统计,公布“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年度最佳内容”、“年度最具爆发奖”等7项重磅奖项,为直播行业内容趋势提供权威指引,成为本年度直播行业收官的一枚深水炸弹...

作为国内最主流的直播平台之一,一直播入驻明星超过1000位,入驻头部网红、权威媒体、行业KOL,超过10000名,直播内容质量与数量皆为行业领先,涌现了一大批优质用户与直播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博主谈小米SU7最重要贡献:以国民品牌影响力为好开代言

    小米首车SU7已经上市,至今热度非常高,频频登上各大平台的热搜,买了车的用户也忍不住日常分享和它相关的内容。汽车博主不是郑小康”谈到了小米SU7最重要的贡献,其表示,就是以一个国民品牌的影响力,为好开代言。目前SU7已经开启规模交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甚至以0.25万台的成绩,碾压一种竞争对手,位列20万级纯电轿车榜首。

  • “短视频+直播”变身“新农具” 激活乡村振兴引擎

    随着国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新媒体平台,尤其是快手这样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推手。平台不仅为农村地区提供了展示自身特色的窗口成功地激发了乡村经济的活力,成为推动农业和乡村发展的新引擎。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新媒体在乡村振兴中的巨大潜力,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开启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 爱企查原来是百度旗下商查利器?年度短剧带您揭晓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四幕故事交织,悬念与反转不断。【求职招聘】——破局“盲盒式”招聘求职不再两眼一抹黑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可能面临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难辨真假的繁杂招聘信息,同步增加了�

  • Meta全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全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中国AIGC最值得关注企业&产品榜单揭晓!首份应用全景图谱发布

    “你好,新应用!”站在大模型落地元年,是时候喊出这句话了。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直播电商驶入深水区,“小杨哥”们逃离直播

    “辛选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38节大促结束一周后,快手头部主播辛巴突然宣布要淡出带货直播间。他完成了龙年首播,第三方数据显示,这场直播上架了近200款产品,累计销售额超5.4亿元。2024年会有黑马闪现吗?卡思仍然保持期待。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