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柳岩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柳岩代言DOBBY,2016无人机界还有哪些看点?

2016-12-20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来只有女神被倾慕,而如今竟也有女神倾慕于神秘的科技小物。继上周柳岩入职零度智控成为其首席女飞手之后,日前又有大量柳岩亲自上手玩DOBBY的图片被陆续放出。而就在昨日,首支柳岩玩机视频被曝光之后,一夜之间点击量即达数十万,就连知名杂志《男人装》也在其微信中大赞柳岩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TX 2080改造升级16GB显存!性能飞升20

    改造升级显卡显存容量非常流行,RTX40/30/20、RX6000系列一个也没跑掉,但有时候效果很明显,有时候就不好说了。巴西团队PauloGomes最近接到一个特殊的活儿,有客户觉得自己的RTX20808GB显存太小了,要求升级,甚至贴心提供了显存芯片。这也意味着,游戏在大显存下的严重卡顿现象几乎不见了,非常流畅。

  • 大学开始创业,15年,哈工大校友引领全球工业级无人机产业

    6000元起家创业15年开发出100多种无人机应用场景打造行业最大的工业级无人机生态企业……哈工大2003级威海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深圳市科比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致辉和他的科比特喊亮“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的口号无人机梦,从哈工大启航2003年卢致辉考入威海校区自动化专业,入学后依然像高中一样埋头苦读。但在人才济济的班级里却是倒数几名“读了十几年书了没在哪个班级倒数过。卢致辉说:“要将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上,不断追求卓越、拓展应用市场,做强引领全球的工业级无人机产业‘让天空为世界所用’为强国建设贡献战略科技力量”。

  • 苹果AI电脑来了!8GB相当于16GB

    苹果2024年春季发布会临近,就在大家还在猜测到底哪些新品能在这场发布会上登场之时,苹果决定今年玩点新花样,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直接更新了MacBookAir。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个人微博为两款新品宣传造势。关于苹果AI硬件以及一切AI硬件的动态,敬请与专注AI“硬”科技的雷科技一切关注。

  • 网络安全模型WhiteRabbitNeo发布 可识别安全威胁和漏洞

    WhiteRabbitNeo发布了一款名为WhiteRabbitNeo-7B-v1.5a的模型,该模型采用了Transformers和PyTorch技术,专门用于网络安全领域,能够识别各种安全威胁和漏洞。这款模型的功能非常强大,它能够识别开放端口、处理过时的软件或服务、默认凭证、配置错误、注入漏洞、未加密服务、已知软件漏洞、跨站请求伪造、不安全的直接对象引用、网络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安全配置错误、破坏认证和�

  • 小米 Redmi Book Pro 14/16 2024 笔记本接入澎湃 OS

    小米官方宣布,将在2月22日晚间揭晓RedmiBookPro2024笔记本的神秘面纱。这款新品被誉为“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崭新篇章”,它充分整合了小米在手机领域的产业能力,并将全面融入小米澎湃OS,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生态体验。它还保留了USB-A接口,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连接选择。

  • 8GB等于别人16GB!苹果MacBook Air升级坚守8GB内存 靠存储赚大钱

    苹果更新了MacBook系列,新款Air没有意外的依然坚守了8GB内存版本,这也是苹果有意为之,因为就是靠存储赚钱。苹果深知这么设计背后的利益,因为8GB内存升级16GB或24GB分别需要额外花费200美元和400美元的费用,这个利润非常可观。至于旗下的iPhone系列,就更是如此了,所以苹果是懂如何通过存储赚钱的,哪怕存储白菜价,他们依然可以大赚。

  • Pipio | Video Dubbing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翻译语音合成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Pipio|VideoDubbing是一款AI技术实现视频语音的自动配音和口型同步的工具,可轻松实现视频多语种翻译并保留原始音色。它的特点包括:1)33%以上的同步精度,媲美人工口型同步;2)无损视频分辨率;3)高保真语音翻译。欢迎了解更多关于Pipio|VideoDubbing的信息,访问官方网站。

  • 大容量存储“白菜价”!iQOO Neo8 16 1TB顶配到手价2280元

    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显示,iQOONeo8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2280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这颗芯片堪称神U,为了发挥骁龙8的强悍性能,iQOONeo8使用了面积为5002平方毫米的VC散热板,较大的散热面积下可以减少对手机CPU的压力。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供应链消息,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价格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iQOONeo8这样的价格以后不会再有了。

  • 荣耀MagicBook Pro 16全球首发OS Turbo 3.0:功耗暴降30%

    荣耀宣布,荣耀MagicBookPro16首发搭载OSTurbo3.0,实现了功耗下降30%,性能提升10%。OSTurbo是荣耀自研的系统级性能功耗优化引擎,是荣耀在深度理解芯片技术、Windows系统、应用及驱动、BIOS固件等相关技术的基础上,以软硬件协同能力深入到PC固件层、系统层和应用层。荣耀平台级AI使能智能硬件,充分解决PC用户对于续航、性能、便携无法同时满足的核心痛点,让消费者无需再做选择题。

  • 荣耀MagicBook Pro 16发布 首发AI PC技术

    荣耀今日召开AIPC技术沟通会,发布MagicBookPro16笔记本。荣耀MagicBookPro16不仅在AI技术方面有所突破,更在软硬件结合上进行了全面布局,实现了AI使能智能硬件、人机交互和跨端生态。它还成为首款支持空间音频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并获得了《黑神话:悟空》空间音频联调认证,让用户在游戏中沉浸于西游的奇幻世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