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热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年度热门搜索科技产品榜单:排的竟是它?

2016-12-15 08:39 · 稿源: 凤凰科技

《谷歌年度热门搜索科技产品榜单:排的竟是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谷歌发布了2016年用户搜索最多的前十大消费电子科技产品榜单,苹果小尺寸智能机iPhoneSE排名第一...

在前十大榜单中,与智能机相关的产品占据了六席,分别是iPhoneSE、iOS10系统、谷歌Pixel智能机、iPhone7Plus、iPhone7、GalaxyS7...

除了智能机外,用户搜索最多的消费电子品就是游戏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权威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 成都位列国内热门目的地第一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大假期间,成都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位居TOP1。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透露,本次假期出入川游客数量明显上涨,出川和入川车流量分别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80%和91%。同程旅行的数据还显示,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平台酒店预订量超过了“五一”假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单日峰值。机票、火车票和景区预订量也创下了近5年�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苹果痛失前三!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 谷歌新机Pixel 8 Pro拔头筹

    10月9日周一,智能手机排名榜进行了更新。在此次更新的榜单中,谷歌新机Pixel8Pro成功终结了苹果iPhone15ProMax的连胜记录。请注意,以上内容为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擅自复制或转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