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赞!谷歌立下新目标:2017年使用可再生能源

2016-12-07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消息 一直以来,Google公司都非常注重环保方面的问题。日前,Google官方对外表示已立下新目标,在2017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据官方表示,Google 每年新增数万亿的搜索量,YouTube 每分钟新增400小时视频时长,这些数据都消耗着大量的能源。尽管在工程师多年的努力下,Google 数据中心能源使用的效率已大大高于业界平均水平,但环境保护的步伐不应停止。因此,Google 宣布,在2017年,全球范围内所有 Google 数据中心与办公室,都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目前,Google正在购买足够的可再生能源,用来供明年该公司的全球电力消费。Google的全球基础设施和能源主管加里·达马西表示,2010年,谷歌签署了第一个长期可再生能源协议,之后又达成19笔类似交易,使Google成为可再生能源的最大买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