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ARM与地平线机器人联合成立OPEN AI LAB实验室

2016-12-02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ARM与地平线机器人联合成立OPEN AI LAB实验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行者“蜗小白”让这个春节,更具人工智能的时代感

春节,热闹的气氛让放假回家的人,放下了诸多在外的压力,只为能够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享受和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然而我们发现,这其中一部分群人与往年想比却显得尤为特殊,许多以往需要坚守城市道路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如今竟然也踏上了返乡的归途。原来,这是得益于人工智能发展对环卫工人工作的影响,科技时代创造出了能够将“人工智能与环卫工作”进行结合的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蜗小白”配有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耗

第二届深圳罗湖大梧桐双创大赛人工智能专场在北京正式开赛

2018年5月4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区赛暨第二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在北京正式开幕。大赛当天,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娟出席发表致辞,并就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及其人工智能产业园的落地政策进行了重点推介。 本次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吸引了澎峰科技、海知智能、深空互联、laserfleet、铁大大、BasicFider倍赛数据、聚芯微、北醒光子、人人智能、若联科技、零秒科技11家企业参赛。人工智能领

坚果即将发布跨时代新品投影仪,搭载人工智能语音?

2017年的9月12号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除了全球人瞩目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小米发布会也是在这一天,就来智能投影仪行业的“老大哥”坚果也选择9月12号作为其新品发布会的日子,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海报。在海报上对于新品投影仪并没有太多的介绍,除了一个大大的数字6之外,局势以电话主题,让很多业内同胞不仅猜测,此次新品是不是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后续新品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沙发网,小编会带来第一时间的相关资?

“人工智能50强”揭晓,未来伙伴荣膺机器人榜首

7月 9 日, 2017 年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业内顶级专家学者、科技大佬和资本大鳄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一起见证了“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的诞生。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伙伴)强势突围,荣膺“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机器人类榜首。此次“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评选囊括了 290 家人工智能企业,几乎覆盖了国内人工智能各领域所有?

人工智能驶入快车道, “AI+医疗影像”使精准医疗成为可能

摘要: 3 月 25 日智慧未来·医疗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北京东升凯莱酒店顺利举办,本场会议汇聚了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医疗机构专家领导、知名智能软硬件商、创投领袖,这是两会后首场医疗人工智能的饕餮盛宴,本次会议由汇医慧影、intel、中国电信、蓝驰创投、七喜医疗联合发起举办,邀请了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前卫生部规财司司长赵自林,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张勤,斯坦福大学医学物理中心主任邢磊,英特尔医?

《首部中国人工智能创业人物纪录片》震撼发布!

下一代互联网概念已经随着技术的更迭不断被刷新,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VR、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开启全新的媒介图景。1950 年,阿兰·图灵发表的《机器与智能》论文中首次提出“机器能思考吗?”1956 年,麦卡塞、申农等美国学者开始研究用机器模拟人类的问题,首次提出了“人工智能”这一概念;1997 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与IBM公司研制的“深蓝”屡次对弈后败北;2016 年,围棋职业选手李世石与谷歌Deep Mind?

傲梦:世界杯裁判或将失业?傲梦告诉你还有哪些失业潮!

在全球掀起机器换人的大背景下,本届世界杯也加入了充满新鲜感的科技元素,首次引入的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技术,让质疑“误罚”、“误判”的声音少了,世界杯拥抱科技,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 科技元素助力,让世界杯更精彩 今年的世界杯与往届相比,多了不少高科技元素,比如引入了VAR技术辅助“裁判”:一共30多个摄像机位,其中8个慢镜头角度、4个是超慢角度,VAR团队有权查看所有机位的画面。事实证明,高科技VAR使世界杯实现了更

浪潮与雅捷信息合作:创新人工智能数据库基础平台

近日,浪潮与雅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实时数据计算、实时风控、高并发查询、数据指标批量加工等业务场景,联合开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助力行业智慧转型。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使能平台在浪潮集团AI&HPC总经理刘军看来,与雅捷的合作是浪潮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和数

眼神科技:人工智能成智慧金融转型关键

近日,眼神科技入选《中国信息化推进报告》信息技术与金融创新专版优秀信息化建设企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迅速发展,整个社会迎来了全新的时代。新时代的发展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各种挑战。 新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创新方兴未艾,人工智能爆发出强劲的势头,大数据+的变革浪潮澎湃而至,越来越多的变革正在使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金融机构正面

从“人工智能”走向“企业智能”——对话利弗莫尔证券CEO刘祉彤

2018 年 11 月 30 日,百度云ABC Inspire百度系高峰论坛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百度云技术专家及百度系企业高管,共同探讨ABC时代下企业发展新模式。从“人工智能”走向“企业智能”圆桌论坛由百老汇创始人陈枫主持进行,莅临嘉宾有:百度云副总经理张志琦,沪江网副总裁徐华,声智科技COO苏少炜和利弗莫尔证券CEO刘祉彤受邀参与对话讨论。刘祉彤,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CEO, 2017 年被纽约金融报评为纽约金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